-天时微明,妄者当行-

墙头如山
婉拒大众雷点谢谢合作🙏
堆同人的lo,也有原创

CPP:UID1036339

© 微明时行
Powered by LOFTER

前两天开源课,打开电脑,闲着没事干就把桌面换成了之前摸的那张小椿。
结果左边图标太多,把脸挡住了,于是我继续很闲地把它们一个个挪开。
风风小姑娘坐在我边上,给我支招:“你把图镜像一下嘛。”
我:“唉我也想,但是那样衣服就左衽了呀,变成死人穿的衣服了。”
风风:“对哦!”
两秒钟后。
风风:“那好像也没毛病啊!”
我:“??????”
我:“魔鬼住手!!停止你危险的想法!!!!”


然后我现在完全没办法直视这张图了……。

评论
热度 ( 8 )